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顛覆童話」風潮 電影、影集都賣座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1 19:29

今年好萊塢影壇吹起童話故事風潮,光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就有2部,其中「公主與狩獵者」完全顛覆傳統劇情,讓白雪公主變成會使用武器的女強人,另外還有2部關於童話的影集要在台灣上映,書店業者也表示,今年幾部賣座的奇幻童話片,都讓原著小說業績翻漲。

電影「公主與狩獵者」:「妳是誰?為什麼皇后要殺妳?你應該知道你就是追捕我的人。」

善良的白雪公主被解救她的獵人,訓練成能手持武器對付敵人的女強人,原本夢幻的童話故事完全被顛覆,登上大銀幕。電視影集「童話小鎮」:「你找到我了,我總是能找到妳的。」

顛覆童話風潮,除了電影,連電視影集也跟上流行,「童話小鎮」將傳統的白雪公主劇情,穿插現代時空故事;奇幻小說「冰與火之歌」改編的影集,很賣座,第2季即將在台灣播映,這些影視受歡迎的片子也會帶動原著小說買氣,像「飢餓遊戲」票房告捷,3集小說到現在都還是各大書店前五名排行榜之內。

書店業者林世寬:「看電影,如果電影是評價好的話,至少翻倍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奇幻童話故事今年特別HOT,光是已經推出的電影,加上之後會上映的魔戒前傳「哈比人意外的旅程」,至少有4部,影集也有2部即將在台灣播放,有的電影會搭配小說同步推出,希望能製造雙贏局面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33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