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斬桃花」神壇被搶 惡煞臨門搶神金牌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5 0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萬華一家專門在幫人家斬桃花的神壇,今天下午突然來了2名男子,說是要斬爛桃花,結果趁老師女兒不注意的時候,搶走神明所有的4面金牌,還持刀把人推到房門內。警方發現這2名惡煞幾天前就在附近大門標註記號,目前正循線抓人。

掀開頭髮,清楚看到頭皮上紅腫了一大塊,怎麼會被撞傷了?原來是被進入民宅行搶的2名搶匪給推倒了。被害人女兒:「他(搶匪)要把我推進去,然後推進去的時候,我撞到這個門框。」

下午4點多,2名搶匪假藉找老師,想要斬桃花的名義,進入屋內,持刀搶走了放在神桌上,價值4萬多元的4面金牌。

被害人女兒:「我進去拿電話的時候,他們就已經靠近神明桌這邊了,然後我看他伸手的時候,我問他有什麼事情,他就把我推進去,結果拿刀子,就把我推到裡面去門關起來,叫我不要出來,搶了金牌他們人就走了。」

大白天,囂張持刀進入民宅內搶劫的搶匪,年紀大約30歲,身高170到175公分,行搶後,騎了一台未掛車牌的銀色機車逃逸。

被害人表示,其實前幾天大門前就有疑似被做記號,但卻沒有多加留意,沒想到上個月底,巷子口的薑母鴨店才被搶,隔沒幾天,就換自家被搶。

原本為了要幫信徒「斬桃花劫」的神壇,誰也沒料到,最後居然自己卻是碰上斬不掉的桃花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541

0.1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