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想幫五月天」 古又文紅了!企業搶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4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新銳設計師古又文,12月2日,因為一件5年前的作品,得到美國最大國際服裝設計競賽最大獎,30歲的他人生大轉變,躍上國際版面,趁著學校假期回台分享經驗談;古又文得利用在台灣的時間,回自己母校演講,更得撥空幫自己的作品洽談展覽場地;但最讓古又文開心的,莫過於有人欣賞他的作品,目前得知已經有位英國歌手請他設計打歌服;台灣方面呢?他說目前還沒有訂單上門,不過他不諱言,自己最欣賞「五月天」。

台灣設計師古又文:「穿著很溫暖,因為這是百分百羊毛的囉,當然柔軟囉。」

純白柔軟紗線,堆疊交織的毛線褲裝,古又文響徹國際得獎大作,首次在台亮相。古又文:「手工編織的方式,去織出毛衣。」

小心翼翼保護衣服,畢竟可是耗時3星期的純手工大作;前衛手法,讓古又文得到的不僅是大獎,也讓一筆筆設計訂單跟著來。

古又文:「第一個字是『P』開頭,第二個名字是『F』開頭,就大家自己猜囉,價碼喔?還沒談就談價碼,會不會太大牌?」

到底要幫哪位英國歌手設計打歌服?重新打造?還是沿用設計?古又文賣關子,但台灣方面呢,大方公開。古又文:「想幫哪位華人歌手設計?我想想看,我還蠻迷『五月天』的。」記者:「會幫他們設計?」古又文:「如果阿信不嫌棄的話。」

不特別崇尚名牌,古又文身上真皮皮衣只要5英鎊,跳蚤市場挖的寶;不過再往下看,這鞋大有來頭,老牌鞋廠,老闆贈送。古又文:「不排除會跟(將門)有合作計畫。」

各方人馬搶人,母校演講、歌手打歌服設計,還得談展覽場地,只能說,原本名不見經傳的古又文,30歲,初嚐走紅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古又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514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