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品酒第一交椅! 飯店攬客台日通吃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3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描述品酒漫畫的「神之雫」掀起風潮,有飯店打出,跨海請來日本號稱第一把交椅的品酒達人,開設品酒課程,業者說絕對回本,因為連續2天課程進帳超過70萬,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!其實飯店相中的還不只本地市場而已,由於這位日籍達人在日本開有專欄,打出達人帶路的方式,能夠吸引更多日本客來台,賺進觀光財。

開酒後,拿起口布,擦拭瓶口殘留木屑,靠近鼻子輕聞,確定有無過期,醒酒瓶不停晃啊晃,翻起紫紅色漩渦,讓酒跟空氣充分混合。侍酒師木村克己:「和緩的丘陵,然後閃耀的太陽,看到這杯酒展現的景象。」

彷彿真人版的神之雫,眼前這位,在日本是數一數二侍酒師的木村克己,生於1953年,拿到侍酒師已經有35年。正式燕尾服,顏色非黑白配不可,在在顯示看待這份工作有多神聖。木村克己:「黑色是顯示誠實,白色襯衫是純粹的心情。」

透明色的魚凍,白色山藥細麵配白酒,但也是白肉的雞翅卻配「紅酒」,顛覆一般印象。木村克己:「(魚肉)的部分有白色的,可以配白酒紅酒,或者是香檳都可以。」

跨海請侍酒師的成本,飯店低調不說,但連兩天品酒課,抬面進帳超過70萬,飯店看中的是打出達人帶路,還能吸引日後更多日本客,後續觀光效益不在話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品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408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