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鐵達尼」導演耗百億 新作首映引話題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2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12 12:48

史上最貴的3D電影「阿凡達」,日前在倫敦舉行全球首映典禮!媒體報導,不少到場觀賞的各國記者,看完電影後都給予掌聲,導演詹姆士卡麥隆開心地表示,自己花了不少精神在這部作品上,接下來,除了希望電影能有好口碑,他也要好好休息。

電影片段:「他看起來真像你,這是你的阿凡達變種。」

大成本、大製作,「鐵達尼號」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,拍出史上最貴3D電影,全球首映選在倫敦,2個半小時的電腦動畫特效,毫無冷場到電影結束後,讓各國媒體拍手叫好,作品大獲好評,卡麥隆開心之餘,坦承耗費4年拍完電影,現在只想好好休息。導演詹姆士卡麥隆:「4年半全專注在拍這部電影,是鐵達尼號的2倍時間。」

從15年前寫好劇本,卡麥隆就一直在等待3D電影技術純熟,如今終於拍攝完成,這部描述未來世界中,人類打造藍色外星人種,前進其他星球搶奪資源的科幻電影,據說燒掉1百億台幣拍攝,每個鏡頭都是上千小時的特效製作,配合演員的真實動作場面,被認為替電影技術開創新局面。演員山姆沃辛頓:「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經驗,心境很像個5歲小男孩。」

演員柔依莎達娜:「拍完片你會愛上導演,愛上所有演員,甚至愛上自己。」

製作成本比「鐵達尼號」還多出整整60億台幣,這部電影公司史上最貴的科幻大片,也期待票房能跟首映評語一樣亮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凡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0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