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派沈春華拚高市? 王金平:討論過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2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三合一選舉落幕,明年底5直轄市長選舉即將展開,傳出知名主播沈春華,是高雄市長的黑馬候選人,網友還詳盡分析沈春華參選優勢。只是媒體轉述,目前以家庭為重心的沈春華說,現在沒有意願,也沒人詢問她,但她並沒有否決從政可能,只說要等女兒長大,為問政路埋了伏筆。

誰來角逐明年大高雄市長?網友力拱黑馬候選人,知名主播沈春華,就連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證明,她是國民黨高層的口袋名單之一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那是以前高雄市的啦,是啦,當時有考量到她。」記者:「現在呢?」王金平:「現在我不知道。」

原來是幾年前,高雄市長選舉佈局時,國民黨高層討論過找沈春華出馬。其實就在上週三合一大選時,沈春華轉播馬總統發表選後談話時,就有過這麼一段讓外界印象深刻的評論。

主播沈春華:「我覺得剛才現場的記者,其實提的問題都不錯,但是馬主席給的回答,其實是非常重複的,而且沒有聽到非常直接的回答,顯然他對於今天晚上的記者會,我認為他的準備其實不足。」

沈春華毫不保留批馬,讓網友直讚有Guts!現在國民黨找她出馬的消息重現江湖,網友跟著炒話題。

網友分析49歲的沈春華,有28年新聞專業資歷、知名度高形象也佳,確實是不可多得的大黑馬;不過事實上,最近2屆高雄市長選舉,沈春華都有躍上國民黨的點將錄,但據媒體轉述,她目前沒意願,也沒人詢問她,只說至少等女兒長大。

想要看到這位高人氣主播轉戰政壇,恐怕還是只能聽聽樓梯響。

◎畫面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#沈春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489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