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時尚 毛戈平創意彩妝引話題

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7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07 14:25

日前,大陸時裝週於北京登場,知名彩妝師毛戈平和新銳設計師合作,在伸展台上大玩創意造型,結合西方前衛風格和民間神話,相當有看頭。

誇張的野獸造型,和充滿神秘色彩的眼裝,科幻風格的前衛彩妝,這些都是出自大陸的彩妝大師毛戈平之手!他在大陸北京時裝週,幫展示服裝的模特兒所做的整體造型,令人驚艷,台下的觀眾也拿起手機猛拍。

具有音樂劇的舞台效果,說的卻是中國神話故事;隨著風氣開放,這樣的創意手法,也越來越能被民眾接受,和10年前的保守風氣相比,現在民眾的接受度更高。

彩妝大師毛戈平:「它不僅是展示一個主題,也透過這個主題,看到化妝具備的,美學方面的東西。」

東方與西方強烈對比,衝突的美感也獲得好評;30年前皮爾卡登在大陸舉辦時裝秀,當時觀眾還得經過審查資格,如今藝術呈現也拋開束縛,更加自由。新銳服裝設計師:「慢慢、慢慢的會有影響力,品牌需要時代、環境和背景支持。」

大陸時裝業起步雖晚,不過人才輩出,近年來已迅速和國際接軌,也逐漸受到國際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時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502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