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氣球手上變魔術! 10歲女童成達人

記者 莊雁程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6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有一名氣球達人,她是國小五年級的女孩,興趣就是喜歡折氣球,完全不怕爆破的聲音,她自己看書學習一年的時間,氣球到她手上,就像變魔術一樣,簡單的貴賓狗,1分鐘內就完成,還有高難度的海綿寳寳跟蛋糕,通通難不倒她,精湛的技術讓民眾嘖嘖稱奇。

不到1分鐘的時間,可愛的貴賓狗就完成了,幕後的氣球魔術師是她,今年才10歲,念國小五年級的小慈,自己看書學習一年多,就會百種高難度的藝術氣球。

不管是卡通人物、生日蛋糕,還是裝飾用的新郎、新娘,只要是她喜歡,沒有做不出來的氣球造型,只見她將氣球充氣,左扭一下、右捏兩下,簡單的寶劍就完成了。

小慈媽媽:「剛好學校自然課,說要折貴賓狗,就到圖書館借氣球書給她,有興趣,一直折。」民眾:「很厲害,第一次看到那麼小,就會折這種東西,不簡單。」

一旁的民眾嘖嘖稱奇,小慈說這還不算什麼,看看她手中的立體黃色氣球,加上長長的手和腳,放上紅色領帶,畫上眼睛,這不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海綿寶寶嗎?小慈:「氣球破掉不會怕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不怕?」小慈:「習慣了。」

將氣球當成朋友,小慈一點都不怕氣球爆掉的聲響,靠著看書自修和想像力,成了名副其實的「氣球小達人」,她說只希望有一天能出國比賽,為國爭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656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