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堵愛滋蔓延 陸官方出資開同性戀酒吧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陳蜀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4 0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04 00:26

前不久,聯合國才公佈大陸愛滋病患者人數多達74萬人,大陸官方隨後又統計出,當中有3成患者,是因為同性性行為所傳染的。為了有效管控這類傳染途徑,大陸政府破天荒出資在雲南開設了「同性戀酒吧」,希望能夠成為宣導防治愛滋的教育據點。

在雲南大理的這間夜店,佈置色彩鮮豔,引人注意,照片上還可以看見幾名男舞者,穿著透明裙裝在台上跳舞,台下的人也玩得不亦樂乎。在這裡,男同性戀者不用擔心,受到外界異樣的眼光。

男同性戀酒吧負責人張建波:「(以前)很困難,很難找(男同性戀者),他們沒有活動場所、沒有活動空間,所以就算找到了,要干預也很難干預。」

大陸官方破天荒,注資興建這個「男同性戀酒吧」,除了希望可以降低社會對同性戀者的歧視以外,還希望能夠有效防治愛滋病。

因為根據大陸官方統計,大陸70多萬名的愛滋病患,有3成經由同性性行為傳染,為了降低同性性行為,帶來的愛滋病風險,這個酒吧將成為大陸官方防治「同性」愛滋病的重要據點。

大陸愛滋病患者:「疾控中心人員對我家人說,我得了愛滋病,還告訴我鄰居,讓鄰居小心我,當地疾控中心人員還開著救護車,全副武裝到家裡進行消毒。」

這間酒吧從11月開始試營運,已經吸引了不少男同性戀者光顧,本來預定在12月1日,世界愛滋病日正式開始,但卻因為受到外界太多關注,導致現在還無法開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同性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546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