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隨扈集體買春 白宮火速懲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9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19 17:08

美國總統歐巴馬,日前到哥倫比亞參加美洲國家高峰會議,結果爆發隨扈嫖妓醜聞,白宮秘勤局幹員,在歐巴馬還沒抵達時,居然在歐巴馬要下塌的飯店,集體召喚了21名應召女郎,後來因為結帳,發生糾紛,醜聞才爆發,白宮迅速作出懲處,11名涉入特勤幹員,3人已經被革職,其餘8人正在接受調查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出訪,身邊總是跟著不少隨扈跟特勤人員,每想到歐巴馬到哥倫比亞出訪,特勤人員卻捅出大婁子,白宮秘勤局先遣部隊,驚爆集體買春!

就是這間五星級飯店,早歐巴馬一步到飯店勘查的特勤人員,包括11名幹員,10名軍官,找了21名應召女郎,在歐巴馬要下塌的飯店,大開性愛派對,醜聞驚爆後,白宮閃電做出懲處。

CNN主播:「根據秘勤局,1名幹員提前退休、1名辭職、3名被開除,剩下8名被停職,他們職務暫時中斷,不過調查還會繼續。」

這起醜聞為何會爆發?根據報導,主要就是其中一人,嫖妓後賴帳,於是沒收到錢的應召女,憤而向警察檢舉,才讓醜聞曝光。紐約時報記者紐曼:「隔天早上該名女子要收錢,那個傢伙就生氣了,說『我當時喝醉,妳不能要我付錢』,之後男子還生氣的咒罵她,把她趕出房間。」

維安人員集體買春,萬一遭到間諜滲透,那還得了?美國國安單位已經深入展開調查;讓歐巴馬頭大的事,還不只一樁。

洛杉磯時報爆料,駐阿富汗的美軍,在2年前虐待屍體,一名士兵把被擊斃的武裝份子的手,搭在肩膀還微笑拍照,另外一張照片,則是幾名美軍,把屍體倒吊著拍照,這則羞辱遺體的報導一出,在阿富汗引眾怒,歐巴馬相當震怒,已經下令展開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596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