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第六次」換尿布 建仔生疏手忙腳亂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4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當新手爸爸快半年時間,對於兒子Justin的照顧,似乎還不太上手,只幫他換過5次尿布,這回頭一次挑戰幫小女娃換尿布,過程手忙腳亂,還好女娃媽媽拚命幫忙,才順利換好尿布。

主持人:「開始!」

幫小女娃兒換尿布,王建民手忙腳亂。主持人:「請問你是建仔的球迷嗎?」球迷:「是。」主持人:「是也不能幫忙呀!」

旁邊的粉絲媽媽看不下去,拚命幫,小褲褲好不容易拿下來,再換尿布,新手爸爸的技術到底行不行呀?主持人:「王建民幫你換尿片的感覺,怎麼樣呢?」小朋友:「呵呵,嘻嘻,嘻嘻嘻嘻。」

小女娃邊換邊笑,似乎滿意王建民的技術;只是建仔對小女娃的褲子實在頭痛,建仔一手拉褲子,一手拉左腳,才剛穿好一邊,女娃就祭出飛毛腿,褲褲又掉了。

旅美球星王建民:「就比較難穿,在家我兒子就只有一個,外面那件長長的,一扣起來就好,對呀,就比較簡單一點。」

建仔生平第6次換尿布,獻給小女娃,速度和技巧王建民給自己打了及格分數,因為未來他還希望再生2個,讓家裡熱鬧熱鬧;而對於明年球季,洋基會不會只開出小聯盟的價碼?建仔不擔心。

王建民:「當然就是一樣,就是把自己最好的表現拿出來。」記者:「會有所期待嗎?」王建民:「期待哦?當然是希望,第一個還是留在洋基。」

明年的合約問題,王建民還是維持一貫保守態度,隊友松井秀喜和戴蒙不續留洋基,他覺得可惜,接下來,王建民要加強自我訓練和復建,為自己爭取留在洋基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45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