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拿金鐘後產女 黃嘉千雙喜臨門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4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黃嘉千,剖腹順利產下女兒,取名叫「Kyana」,頭好壯壯重達3520公克,全程陪產的老公夏克立,今天開心分享初為人父的心情。

黃嘉千老公夏克立:「沒想到一個小孩那麼小,有那麼多大便。」

穿著紅毛衣,夏克立喜氣洋洋,因為才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老婆黃嘉千,順利剖腹生下寶貝女兒。夏克立:「其實沒有那麼像外國人,有一點,小孩子確實是我的嗎?」

混血兒小美人,夏克立只和大家分享腳ㄚ照片,英文名已經取好了,用K開頭 ,熱情又性感,叫Kyana,小名Poppy,體重不輕有3520克、身長51公分,頭髮是棕黑色,輪廓很深,但中文名字,國文造詣不好的夏克立不敢取。

夏克立:「我自己的名字是夏克立,不太好聽,人家叫我查克立,壓克力,最好不是我選名字,所以給嘉千的爸爸選吧。」

36歲的黃嘉千,結婚3年一直沒懷孕,今年暫停工作專心做人,才傳出好消息,但醫生產檢發現胎位不正、臍帶繞頸,因此夏克立特別選在媽媽的生日,讓黃嘉千剖腹產,還全程用V8紀錄。

夏克立:「護士說要不要起來拍小孩子,我說好,就站起來,然後看小孩子,有點頭暈,我就坐下,快暈倒了。」

女兒平安報到,夏克立享受當爸爸的甜蜜滋味,抱著聖誕樹,要回家哄女兒去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嘉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31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