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縣長選情緊繃 藍綠激烈對戰!


發佈時間:2009/12/03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長選情緊繃!綠營的張花冠,是在蘇貞昌的見證下,簽下了立委辭職書,宣誓背水一戰;對手翁重鈞譏諷這等於是期約賄選,而綠營的三寶之一蔡啟芳,一早則是召開記者會,緊咬翁重鈞不放。

嘉義縣長選情緊繃,民進黨籍的蔡啟芳選立委時,砲轟翁重鈞涉及新瑞都弊案沒有奏效,這一次,他舊事重提!蘇惠珍:「翁重鈞用立法委員的職權,騙走我2500萬。」

拿出蘇惠珍的錄音指控,蔡啟芳說,不能選涉嫌收賄的人當縣長。前立委蔡啟芳:「二審只要判有罪,他縣長就做不成了,老百姓怎能選這種人!」

事實上,新瑞都弊案,翁重鈞一審被判無罪,蔡啟芳唱作俱佳砲打翁重鈞,除了為綠營拉抬選情之外,也有為自己立委敗陣雪恥的意味。

由於選情激烈,綠營候選人張花冠打出辭立委背水一戰的王牌,上午在蘇貞昌的見證下,簽下了辭職書;不過,同樣也是從立委轉換跑道參選的翁重鈞,則是譏諷這猶如期約賄選,雙方你來我往,選情格外緊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縣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58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