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曖昧傳簡訊? 周董、林志玲傳秘戀


發佈時間:2009/12/02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周董」周杰倫和第一名模林志玲首次合作的電影才殺青,就傳出2人有曖昧情愫了嗎?因為電影開拔到大內蒙古拍戲,足足就拍了2個月,周杰倫和林志玲似乎弄假成真,愛上對方,2人私下頻頻以劇中名互傳簡訊,更有一說,說先前曝光的電影MV,畫面是由周董遠方遙控,特別將戲中和林志玲愛情場面精選出來,剪輯而成。

電影「刺陵」MV歌詞:「羽毛飛,飄舞在靜止沙漏中,思念傻傻地水中游。」

一抹嬌羞,深情款款望向周杰倫,第一名模林志玲和周董,在電影裡共譜的戀曲,似乎延續到戲外?劇組私下爆料,周董和林志玲在內蒙荒煙蔓草的沙漠,拍了2個月的戲,朝夕相處萌生了愛苗,而為了掩蓋愛苗,2人私下更是用劇中人名,「喬飛」、「藍婷」,以簡訊、小紙條偷偷傳情。

而周杰倫更是護航欽點,歌聲曾被形容像小雞叫的林志玲,為電影主題曲填詞、獻唱,連MV畫面都是周董主導挑選的戀愛場景。電影「刺陵」MV歌詞:「尋尋覓覓,浮浮沉沉,無邊無際,應不應該。」

藝人 林志玲:「我覺得在歌詞的過程中,它有一個人的心情的起承轉合,我覺得當然也包括平時我自己的想法。」

志林姐姐,透露歌詞融入自己的感情,是不是真如報導所說,和周杰倫大搞曖昧?不過,就在電影上檔前被爆秘戀,究竟是為戲宣傳?還是假戲真做?就不得而知了。

◎畫面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38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