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發片壓力大 王心凌發福3公斤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蜀強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01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到了唱片旺季,最近好多藝人發片,不過大家的壓力可不小,像是「甜美教主」王心凌,隔了2年再出發,紙片人居然也因為壓力大失眠,發胖了3公斤,被公司下禁吃令;星光幫新人潘裕文,則是下巴一整片冒痘,還得跑宣傳,這麼辛苦,所以說,買唱片真的要支持正版。

藝人王心凌(演唱片段):「HAPPY LOVING,我要你開心...。」

睽違2年再發新專輯,王心凌改露小性感,連舞蹈動作都大膽和舞者來個貼身廝磨,這次甜心教主王心凌會願意突破心房大轉變,就是怕離開螢光幕太久,歌迷粉絲們不買帳;不過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居然讓紙片人王心凌,也因為嚴重失眠,發福了。

藝人王心凌:「都不敢吃宵夜。」記者:「你最近胖了多少?」王心凌:「3公斤,我胖了3公斤,是拍戲的時候胖的,拍戲的時候胖了3公斤,我是一個不能餓肚子睡覺的女明星,我最近都餓肚子睡覺。」

越近年底,越是歌手發片旺季,百家爭鳴競爭大,壓力更大,尤其是新人出片,歌迷們買不買帳?可是關係到還有沒有下一次機會。

星光幫一個接一個發專輯,讓進度稍微落後的潘裕文超緊張,一邊唱歌,下巴那一大片透氣膠帶,超顯眼,實在是壓力太大,就算狂冒痘,都還得跑宣傳。

藝人潘裕文:「最近就是面子出了問題,因為生活作息比較忙碌一些,然後有在看醫生,就希望可以趕快把它看好。」

冒痘子還算是發片壓力下常見的通病;今年爆紅風光出片的瑤瑤,私底下壓力可不小,媒體就曾爆出,她為了新專輯狂練舞蹈,小發福之外,還練出了一雙象腿;還有天使嗓音的同恩,當初發專輯,也是壓力大到頭皮得了異位性皮膚炎,大量掉髮,得靠天天頭頂挨3針,才慢慢治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心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40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