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狂打「資生堂」全都假 源頭是空殼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30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打著資生堂名號的仿冒面膜還不少,光是記者自己上網找,再向資生堂求證,就發現有6到7款假貨,追查包裝上的代理商,不是空殼就是假地址。不過曾經進過假貨的賣家私下透露,這些貨是從香港寄送過來,恐怕是大陸製造,在品管令人存疑的情況下,就不難想像「牛奶」薰香面膜,可能在製造、儲存過程中變質、臭酸。

淡咖啡色的熊果素用來美白,白色粉末狀的尿囊素具有抗菌作用,牛奶薰香面膜要自製,6種成分,就差號稱高濃縮的牛奶精華。面膜專家:「所有的原料『看起來』都OK,除了牛奶可能會比較容易難控制(品質)。」

牛奶是一種蛋白質,少了低溫保存,接觸空氣,都可能滋生細菌,難怪會臭酸,敷了不但沒有該有的潤滑效果,還可能刺激過敏。

上網清查,號稱資生堂的面膜還有深海泥活膚,假的;羊胎盤素,假的;礦物泥粉刺面膜,也是假的。

查不勝查,全都不是資生堂原廠製造,這款魚子精華也是假的,代理商宏源公司只是個空殼,資生堂查到另一家曜晟,已經寄出存證信函。

TVBS記者張倍綺:「我們還查到一款仿冒面膜,代理商在新店這條巷子的55號,但實際看門牌29、31就沒了,根本是個假地址。」

這面膜究竟打哪來?根據曾進貨的賣家透露,貨從香港寄來,懷疑是大陸製造,卻沒有詳細資料,追查源頭至今,資料全都假,就怕成份也不實,來源不明的面膜,您還敢敷嗎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面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620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