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甜美氣質蔡依倫 變身搖滾辣妹

記者 林昕潔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30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紅豆幫千金蔡依倫每次出席都是氣質美女,不過這次她要挑戰變身成為Rocker,超龐克的造型,唱起搖滾歌曲,還滿厲害的唷!

TVBS記者林昕潔:「看到皮繩跟鉚釘,你會想到什麼?沒錯,就是龐克搖滾,今晚連氣質美女蔡依倫都要變身成為Rocker。」

濃黑眼影、大鐵鍊,蔡依倫這回拋下甜美形象,變身搖滾辣妹,平常輕輕柔柔的嗓音,沒想到唱起Rock n' Roll超有氣勢,台下老公倫華集團的負責人林靖倫,這回也換下西裝,運動打扮,替老婆加油打氣。

TVBS記者林昕潔:「聽完依倫的歌,有沒有熱血沸騰?馬上來訪問一下依倫感覺怎樣。」記者:「哈囉!現在感覺怎麼樣?」藝人蔡依倫:「現在覺得完全地放鬆了。」記者:「剛剛在台上很緊張喔?」蔡依倫:「對,上台之前很緊張,唱歌的時候,就有盡量一直想說下一句歌詞是什麼。」

記者:「跟樂團配起來感覺怎麼樣?」蔡依倫:「我覺得非常好耶,我跟他們練習了大概有3個多小時,我覺得都沒有表演的時候好,表演的時候最棒了。」

龐克搖滾永遠是秋冬不敗元素,尤其是紅豆幫千金蔡依倫個人演唱處女秀,現場眾星雲集,一個比一個打扮更搖滾。

藝人洪宜卉:「我就是把T-Shirt剪成這樣,很簡單地,就是把它剪破,把領口剪大、袖子剪短,但我覺得龐克不要太酷,還是要帶有女性的一些味道、性感,所以我特別搭配了我的飾品。」

藝人聶雲:「這是我高中時候的外套,然後你現在看到上面的釘子,其實都是我自己親手釘,高中的時候就釘上去,包含後面這隻老鷹。」

藝人吳建豪:「我覺得Rock就是不管怎樣,就是飾品好,或者是穿著,或是有什麼樣,我覺得最主要就是你的個性跟態度。」

TVBS記者林昕潔:「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龐克搖滾,就是皮衣、長靴,加上一頭刮膨的長髮,學起來了嗎?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30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