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巨星齊聚北縣 金馬星光耀紅毯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8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4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晚間在臺北縣政府三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,預計六點開始進行星光大道,七點開始是頒獎典禮。今天星光大道主持人是「從從」唐從聖及楊千霈,要一一介紹紅毯上的熠熠星光。

第一個踏上星光大道的,是今晚典禮的主持人陶晶瑩,陶晶瑩穿著水藍色小禮服,不畏寒風性感出席;接著是國際巨星舒淇,以及名導演侯孝賢及朱延平,舒淇穿著香檳色禮服,展現美艷氣質。

隨後踏上紅毯的是台北縣長周錫瑋夫婦,以及台北縣議長及議員們;緊接著是星光大道最佳穿著獎評審,以及時尚雜誌總編輯,也紛紛走上星光大道。

入圍多項大獎的影片「陽陽」劇組一起走紅毯,展現團結實力,新生代演員張榕容也入圍了最佳女主角,今晚可望奪獎而歸。

影片「風聲」劇組走上紅毯,多位演員包括李冰冰、張涵予、蘇有朋等人都一起共襄盛舉,其中張涵予是去年的金馬影帝,今晚也將擔任頒獎嘉賓。

昨天經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「不能沒有你」劇組,入圍了多項大獎,導演戴立忍帶著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陳文彬以及其他演員步上紅毯,導演戴立忍特別提到,希望今晚入圍的獎項都能夠順利奪獎。

隨後踏上紅毯的是以影片「証人」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張家輝,以及金馬獎的評審團,接著是影片「一席之地」的劇組,其中包括陸弈靜等演員都一起出席。

去年以「海角七號」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如龍,今晚也將擔任頒獎嘉賓;晚間將擔任表演嘉賓的楊宗緯,也出現在星光大道上,周邊有許多歌迷都已經守待許久。

入圍九項大獎的「如夢」,堪稱是今年入圍名單中最大贏家,劇組包括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演員吳彥祖、袁泉、羅卓瑤等人一起走紅毯。

而「聽說」三位年輕演員彭于晏、陳妍希及陳意涵也一起走上星光;隨後是入圍七項的「鬥牛」劇組,由導演率領旗下演員在紅毯上綻放星光。

終身成就獎得主明驥、特別貢獻獎得主王玨,以及資深演員王道一起步上星光大道;隨後步上紅毯的關穎,穿著一身香檳色小禮服火辣登場。

而觀禮嘉賓胡婷婷,穿著黑色小禮服,下擺隨著微風飄逸,性感現身,而胡婷婷也表示,希望以後都有機會可以參加金馬獎,也希望台灣導演可以給她機會,讓她參予台灣的電影演出。

導演蔡明亮及演員李康生,以「臉」這部作品入圍導演等多項獎項,由於「臉」被羅浮宮列為典藏的影片,蔡明亮笑稱這是「台灣之光」。

擔任頒獎嘉賓的熊黛林,以一席性感亮麗芥末黃小禮服,秀出好身材,在紅毯上顯得格外耀眼。

氣質美女桂綸鎂晚間將擔任頒獎嘉賓,被問到如果「好朋友」戴立忍奪得大獎,會給予什麼樣的祝賀?桂綸鎂尷尬避答,不過還是力挺「不能沒有你」可望奪得大獎。

而好久不見的徐若瑄,晚間將擔任頒獎嘉賓,徐若瑄表示,這幾年都在外地拍戲,希望有機會可以多拍台灣的電影。

最後壓軸登場的是九年沒有來台灣的張曼玉,和大導演李安一起走紅毯,李安表示很欣賞張曼玉的演技,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;而張曼玉也對於金馬獎越來越盛大給予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382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