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藍綠比美 閣揆夫人vs.性感正妹

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8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,打出「光復宜蘭」口號,對上尋求連任的呂國華!投票前一週,藍綠不約而同都打出美女牌拉票,林聰賢請來宜蘭正妹、閃靈樂團貝斯手Doris站台,Doris剛被英美雜誌分別票選為,最喜歡藝人和最性感藝人第一名,而呂國華請出的閣揆吳敦義夫人,也是出身宜蘭的蔡令怡,不同年代美女大拚場。

宜蘭縣民進黨選前最後週末,推返鄉投票廣告,宜蘭藝文界人士站台力挺中,有她。閃靈樂團貝斯手Doris:「我翻開我的相簿,幾乎都是在我們回宜蘭的路上,或是在宜蘭圍爐,或是去羅東夜市逛。」

Doris真實身分是閃靈樂團BASS手,就是閃靈樂團主唱Freddy的老婆,Doris深藏不露,最近她不但被英國雜誌「FRONT」選為最喜歡正妹,還被美國「Revolver」雜誌選為最性感女藝人,Doris頓時成了台灣之光。

記者:「很訝異嗎?」閃靈樂團貝斯手Doris:「有啊,我看看它寫『1』,『1』的意思是第一名的意思嗎?朋友說不然呢。」記者:「Freddy會緊張,你被追走?」Doris:「好像不會耶,他是那種…,可能自己滿有自信的吧。」

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,有性感搖滾樂手站台,對手呂國華找閣揆吳敦義「牽手」,也被稱為宜蘭美女蔡令怡來掃街。吳敦義夫人蔡令怡:「我是宜蘭縣壯圍鄉的孩子,我們縣長呂國華可以說非常賣力。」

選戰最後關頭,藍綠拚場都祭出美人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615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