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櫃姊服務我也有」  開架彩妝搶客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8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苦等18個月,台灣10月的景氣燈號終於轉綠!顯示民眾消費轉為熱絡,這也讓剛好碰上耶誕檔期的百貨彩妝業者,加速推限量商品,刺激檔期表現,就連藥妝通路商也找來美容顧問,在店頭幫民眾免費畫妝,預估可以再多換2成業績。

藥妝店美容顧問:「眼尾比較偏低,我們建議深色不要往後面上。」

上眼影、畫眼線,免費幫你變美!還有分解動作教學,這裡不是百貨彩妝專櫃,而是連鎖藥妝通路的「開價彩妝區」。藥妝店美容顧問Amy:「會針對客人的膚色,選擇應該有的底妝,以這樣的面銷方式,大概(成功率)差不多都有7、8成。」

去年底不景氣,開架彩妝業績反而逆勢衝高,景氣回溫,通路商加碼,找美容顧問秀「專櫃級」服務,要把客人留住。消費者:「選開架可能是一些小東西,所以化妝品我偏向買開架,保養品可能去百貨公司買。」

百貨彩妝專櫃小姐:「可以鎮定抗消炎或是濕敷,可以有效阻隔黑色素。」

不讓客人變心,百貨彩妝的櫃姊們,更大方地送上試用品,甚至幫你免費敷臉,就連限量耶誕彩妝組也提早上場應戰,畢竟待了18個月的冷宮,百貨公司除了週年慶檔期之外,表現平平,好不容易等到耶誕檔期賺錢機會,當然得牢牢抓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10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