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嚇人!板橋堤外 民眾拾獲斷掌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7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板橋大漢橋下,驚傳發現殘缺的斷掌!不過經過比對之後,發現這手掌的大小,疑似和日前中和一名男子遭人砍斷的手掌,大小、切口都相當符合,而這位遭人斷掌的男子,下午也主動到高雄地檢署說明,坦承自己就是為了詐領保險金,檢方最後以10萬元交保候傳。

接近傍晚,板橋和新莊交界河濱溼地,傳出居然有一個切口平整的「斷掌」,嚇壞一旁種菜男子,不過經過警方清查,原來這個斷掌,很有可能和這起兇殘的街頭濺血事件有關連。

為了區區5萬元,在街頭砍人手掌,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之後,循線逮到其中一位嫌犯,但警方卻也發現,其中案情不單純。

原因就在被害人斷掉的手掌,切口平整,而且在藥廠上班的江姓被害人,平時住在高雄,卻是在北上訪友時,「恰巧」在街頭被砍,經過清查他的保單之後,更發現他在意外前向十多家公司投保,要是保險金理賠成功,可以領到1千3百多萬。

而東窗事發後,其中砍人的嫌犯還在逃,但江姓被害人卻在下午主動到高雄地檢署,坦承詐保,檢察官最後讓他以10萬元交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斷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648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