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頓萬元起跳 港「名人餐廳」爆內鬨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6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26 19:37

最近香港有件官司受到相當大的注目,就是知名餐廳「福臨門」第二代兄弟起內鬨,哥哥告弟弟發黑函誹謗,外界認為可能與爭股權有關;這家餐廳是香港富豪的最愛,號稱是「名人餐廳」,到底有什麼知名的菜色,帶你一起去看看。

知名餐廳福臨門最近引發外界關注,因為第二代兄弟陷入內鬨,哥哥控告弟弟向其他股東發黑函誹謗,因此告上法院。

事實上,福臨門在香港是有名的富豪餐廳,因為裡面的消費超高,6道菜的單人套餐,要價就要10000台幣。

上門用餐的人非富即貴,香港富豪李嘉誠、劉鑾雄,把福臨門當自己家飯廳一樣,幾乎天天報到,就連李嘉欣和香港富商許晉亨的世紀婚禮,都選擇這家餐廳;記者進不去,只能追車狂拍,這麼注重名人隱私,難怪福臨門受到富豪喜愛。

而最受歡迎的就是這三大名菜,用新鮮荷葉把飯與蟹肉、干貝等高級海鮮,先炒後蒸的「瑤柱荷葉飯」,據說味道好到冷掉都好吃,還有這道用25頭鮑魚做成的「原汁極品鮑」,味道鮮美有嚼勁,最後是這道超費工的「紅燒頂裙翅」,據說要用上等的金華火腿、老雞及猪肉做湯底,來回燜上幾個小時才能完成,而目前除了香港以外,只有上海和日本才有分店。

福臨門的高知名度,讓餐廳第二代陷入內鬨,這恐怕是當初餐廳創辦者始料未及的事。

◎翻攝自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09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