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司機遭蜜蜂叮 遊覽車撞2人傷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6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市下午發生遊覽車撞人意外!一輛遊覽車在送完乘客回家途中,行經嘉義市區,突然車輪打滑,整台車就這樣往民宅大門衝,當時門口有2名年輕人準備騎車出門,被撞個正著;司機說會突然失控,都是因為他的耳朵被虎頭蜂攻擊,才會造成意外,幸好當時車上並沒有乘客。

消防隊員:「先走,小心。」

消防隊員攙扶著受傷民眾,送上救護車,就算躺在擔架上,還是痛得說不出話來。受傷民眾:「他衝來,我不知道。」

另一頭還有個老伯虛弱地坐在遊覽車階梯,嚇得無法說話,因為只差不到30公分,整台遊覽車就要衝撞進這戶民宅。目擊民眾:「他沒有直走,像是心悸直衝,小姐在旁邊等人。」

原來在下午3點半鐘,這台遊覽車行經嘉義市這個路段,卻突然車輪打滑,整台車就這樣往民宅大門衝,當時門口有2名年輕人準備要騎車出門,被撞個正著,但究竟是什麼原因,遊覽車會突然失控撞人?遊覽車駕駛:「蜜蜂叮人,人很痛苦,一隻虎頭蜂在車上,耳朵叮下去,不知道這麼嚴重。」

原來正在開車的司機被蜜蜂攻擊,整個耳朵又紅又腫,還全身沒力氣,根本無法控制方向盤,才會造成意外,幸好乘客全都平安沒被波及,司機只能搖搖頭說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855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