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于美人開公司 升格當老闆簽王彩樺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6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眾所周知的主持人于美人,目前手上擁有4個帶狀節目,月收入推估至少400萬,是女主持人當中的榜首;最近開經紀公司升格當老闆,旗下第一位弟子就是通告女王-王彩樺,還規劃把她打造成台灣濱崎步,而且幫她開新節目,2個人一合體,收入可望直逼上億。

主持人于美人:「他們吃什麼飯長大的?我們覺得如果你不啟動...。」

個性大剌剌,說話又直接,主持人于美人電視節目,一個接一個開,去年榮登女主持收入榜首;目前有「國民大會」等4個帶狀節目,每個月光主持費,就進帳4百萬,一年接近5千萬,書的版稅,每年約150萬,活動和廣告代言這筆,也有千萬收入,女主持人最會賺,當之無愧。

但錢沒人嫌多,最近于美人又開拓經紀事業,升格當老闆。于美人:「B咖她是最棒了,我們希望能夠幫她捧到A咖。」

于美人旗下第一位弟子,就是搞笑出名的通告藝人王彩樺。藝人白雲:「之前最早是菜瓜布,現在是濱崎步,她是,對,出書嘛,但是美人打給我說直接出殯。」藝人王彩樺:「喂!你快出事了啦!」

去年光接通告,收入接到可以約1200萬,「惦惦」賺的王彩樺,果然是潛力的寶,所以于美人不抽她一年3、400萬的通告成數,但一簽約就是4年,把她打造成。王彩樺:「變一個電音的濱崎步。」白雲:「我就說真的嗎?美人姐先不要衝動,先看一下啊!」

的確,王彩樺近期可望出專輯、開節目,接著要出書,明星不怕出身低,翻身後,人氣、財力也能直逼A咖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1678

0.2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