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陳雲林遊日月潭? 業者:列隊歡迎

記者 劉德芸 黃茂松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6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海協會會長陳雲林,年底將到台中市參加第四次江陳會,中部地方首長透露,陳雲林希望會議結束後,可以到阿里山和日月潭走走,或是逛逛台中市區;相較於民進黨開會沙盤推演,日月潭遊艇業者樂觀其成,表示將免費招待陳雲林遊湖,而且會列隊歡迎。

旅遊業者:「點歌的都是來自祖國大陸的同胞,點的最高的一首歌。」

原住民用歌舞歡迎陸客,南投日月潭是他們到台灣必遊的景點之一,美麗的湖光山色紅到對岸,中部地方首長已經知道,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也想到此一遊。

遊艇業者:「歡迎他來坐船遊湖,免費招待他搭船遊湖,暢遊日月潭。」

業者開支票,誰搶到陳雲林搭乘自家遊艇,等於賺到免費的宣傳機會;不過現在只確定,第四次江陳會12月底將在台中市舉行;至於陳雲林的行程會怎麼安排?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說,應該有機會到其他地方走走。

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第一天、第二天都開會,第三天、第四天除了有一場研討會,其他的時間,我們想盡可能讓陳會長跟他的代表團,有機會多參觀中部。」

按照江丙坤的說法,陳雲林可能在台灣停留4天,除了參觀台中市區,可能再往南走,到南投知名的日月潭遊湖,時間足夠,還可以到嘉義阿里山。

記者:「會離開台中市嗎?」江丙坤:「還在規劃。」記者:「日月潭會去吧?」江丙坤:「還在規劃。」

具體的景點和縣市,必須等到12月初的會前會,才能確定;雖然目前曝光訊息有限,民進黨中央已經召集重要幹部,針對第四次江陳會沙盤推演;綠營人士準備抗議,觀光業者則是張開雙臂歡迎,陳雲林再次造訪,依舊反應兩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509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