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校租喜宴出問題 酒客搗毀廁所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學中學到底該不該租給人辦喜宴?各地學校為了敦親睦鄰,都會把禮堂操場等租出去,但現在出了問題,彰化一所國小禮堂租人辦完喜宴後,有賓客喝醉睡在廁所,校工不知情把門鎖了,結果酒客醒來踹壞廁所門、搗毀剛剛蓋好的無障礙設施,公共安全甚至是學生安全都出現隱憂,但學校檢討後,表明是單一事件,以後民眾要租還是照樣出租。

男子從學校被帶往警局做酒測,別看他走起直線來,走得挺穩的,在這之前,他已經把校園內,剛完工的無障礙廁所踹得一團亂。學校校長:「盆栽整個掃掉,連底座都不見了,廁所的門整個壞掉、破掉,半躺在牆上。」

男子在喜宴上狂喝,醉倒在離禮堂只有20公尺的廁所內,校方人員也沒查覺,以為喜宴賓客都走了,包括禮堂、廁所全部上鎖,男子醒了,發現出不來,用蠻力又踢又踹,把小便斗上的盆栽全部掃到地面,廁所拉門也整個掉落,扣環扯開,就連鐵門都凹進去。

學校校長:「如果在廁所內碰到緊急狀況,或是像這次的事件,只要按緊急求救鈴,在外面運動的人就會聽到。」

男子中午喝喜酒,直到當天傍晚做酒測,還是高達0.75,不知道到底喝了多少酒,校長也說,假日出租禮堂辦喜宴,原本是好意,租金也只收1萬元,沒想到遇上酒醉男子,把廁所設備幾乎破壞光了,整修費用可能也要好幾千元,校方雖然無奈,但也表示,以後還是會繼續出租禮堂,這次的事件只會當作是偶發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校園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32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