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央行補貼伙食、水電 文園憲兵成「爽缺」


發佈時間:2009/11/23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憲兵打算精簡基地警衛人力,意外驚動央行總裁彭淮南,因為央行在新店山區的文園營區的秘密金庫,藏了450噸黃金,市價約5千億台幣,憲兵撤哨恐怕會危急國家金脈;國防部緊急澄清,目前並沒有撤兵的規劃,但有後備憲兵在網路大爆料,駐守在文園的憲兵勤務不多,待遇卻是好到不行。

TVBS記者郭岱軒:「位在新店山區這個文園營區,中央銀行在這裡放了450噸的黃金,市價超過5千億,就是因為這樣,這邊戒備特別森嚴。」

不過後年開始,憲兵打算大幅精簡警衛人力,文園營區駐守的兵力將首當其衝,讓中央銀行相當緊張,甚至驚動總裁彭淮南,多次赴國防部請託,憲兵撤不得。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:「軍方完全沒有這樣的一個政策和決定,我們還是按照一般的職守來執行。」

國防部火速澄清,不想引發外界疑慮,不過有後備憲兵在討論版大爆料,駐守文園營區,是不可多得的「爽」缺。

台灣銀行時代,台銀補助營區憲兵伙食費是一般兵的2倍,電費幫忙買單,房間都有冷氣,甚至是出差費用台銀也都有補貼,過年更提供紅包大獎,犒賞大伙駐守的辛勞,現在央行時代也不遑多讓,每月每人1100元伙食費補貼,行政費、電話費、清潔費全都補助。

憲令部主任史世傑:「那邊真的比較辛苦,人員也比較少,安全(危險)性比較高,(央行)慰勉我們執勤部隊。」

守護國家寶藏,中央銀行砸大錢也要留住憲兵來保衛,而文園營區未來也將會是全國唯一非軍事要地,而有重兵駐守的特例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憲兵#央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908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