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模洪曉蕾酒駕 檢公共危險罪起訴

記者 卲凡軒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3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10月,名模洪曉蕾與先生王世均參加完派對,酒駕逆向1公里,在行經台北市重慶南路與南海路口時,不慎與一輛機車擦撞,導致機車騎士右腳擦傷。警方對洪曉蕾進行酒測,驗出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.04毫克。檢方表示,洪曉蕾酒測值超過標準值的4倍,已達到不能安全駕駛標準,依公共危險罪起訴,並聲請簡易判決。

總是走在時尚最尖端,出現在各個派對場合的名模洪曉蕾,因酒後撞傷騎士被起訴。王世均:「還是會驚訝,心裡有準備,覺得是不好的示範,希望,當然不會再有下一次。」

王世均強調,太太洪曉蕾對於自己犯下的行為,感到很懊悔。王世均:「基本上她(洪曉蕾)也算是公眾人物,覺得自己非常不好意思,我們對大家非常不好意思,當然一定不會再有喝酒開車這個事情。」

今年10月,洪曉蕾和先生王世均參加完派對,酒駕行經重慶南路時,不慎與機車發生擦撞,警方對洪曉蕾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1.04毫克,已達到不能安全駕駛的標準,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,並聲請簡易判決。

對於酒駕的不良示範,目前人在上海出席活動的王世均,代替太太洪曉蕾向社會大眾道歉,同時,也強調夫妻兩人再也不會酒後開車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59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