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窮!扁家錢遭凍結 珍煩又被倒會

記者 林秉儀 朱怡蓉 / 攝影 焦漢文 徐克誠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2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凍結扁家財產,特偵組還對外表示,扁家可以動用的資金很充裕,吳淑珍氣到發聲明,強調自己一個月包括殘障醫療費和看護,要花到將近30萬,今天陳致中露面,把目前家中的支出,一次說清楚,在資產凍結情況下,他和黃睿靚兩人月薪不到5萬,而且還意外透露,吳淑珍最近被人倒會的事情。

陳致中:「我母親她的表達,可能是比較情緒化。」

吳淑珍喊窮,陳致中現身替媽媽緩頰,抱怨特偵組凍結扁家財產,其實按照吳淑珍一個月支出,私人看護8萬,生活開銷、醫藥費用加上殘障耗材要20萬,這還不含二審律師費和寶徠房貸。

吳淑珍說自己一個月要花掉30萬,如同她對外聲明,特偵組凍結資產,她能動用存款只剩下120萬,說自己後續日子過不下去;但還有因為這件事,恐怕讓吳淑珍更心煩。

陳致中:「我媽媽有一個朋友,她(吳淑珍)有跟她跟會,後來也是發生類似倒會的狀況。」記者:「倒會倒多少?」陳致中:「我是不知道確切金額,但是也是她很好的親戚朋友,她倒會,她也表明她生活困難,也是周轉不靈。」

財產被檢方查扣,又被倒會,至於兒媳陳致中夫婦,強調自己收入也不豐厚。陳致中:「我在黨部大概是3萬多元,我太太她在學校鐘點費用,一個月大概8、9千元,到1萬多元出頭,當然對我們來講,會非常沉重。」

扁家窮到剩多少?陳致中這是第一次說分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03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