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肉麵節拚人氣 30攤位一碗50元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陳其銳 郭致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牛肉麵節,今、明2天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,30家牛肉麵讓民眾用低價品嚐,每碗50元;不過民眾說這個碗很小,要吃2、3碗才會飽,其實沒有比較划算;而參加的麵店老闆說,一碗50元,他們是賣越多虧越多,不過因為可以快速增加知名度,所以大家都願意來共襄盛舉。

濕濕冷冷的天氣,來碗熱騰騰牛肉麵,真過癮,一碗50元,麵攤前大排長龍,但老闆們卻是笑在臉上,哭在心裡。

牛肉麵店老闆:「最少3千客以上,你看我們這邊大排長龍,你就知道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虧錢啊?」牛肉麵店老闆:「賣1碗虧5碗,當然啊,這不是在做賺錢的,這是等於說共襄盛舉。」

虧本也要來,因為台北牛肉麵節可是打知名度的好機會;不過仔細看,活動現場的麵碗,比一般店裡要小一半,民眾就說,算一算其實沒有比較省。

民眾:「也沒有說特別划算啦。」記者:「因為它比較?」民眾:「比較少,肉塊也沒有很多這樣子,在這裡也不想要吃太多同一家的,所以想要少量的話,可以多吃一點。」

記者:「妳覺得這樣的大小,對女生來講,是不是比較剛好?」民眾:「剛好。」記者:「那妳吃幾碗?」民眾:「我吃了2碗。」

要吃飽,一個人起碼來個2、3碗,清燉、紅燒加麻辣,不同口味,一次吃到;而為了擴大台北牛肉麵節的規模,今年參加比賽的麵店,來自全台10個縣市,地主台北市也很阿沙力,準備了10個獎項,人人有獎,難得大家不遠千里而來,就當交個朋友,大家開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51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