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漲失焦 賣場專區出現液晶電視


發佈時間:2012/04/18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油電雙漲,連物價也蠢蠢欲動,政府約談7大賣場,要求設立抗漲民生物品專區,讓民眾用低價添購米、麵、蛋等沐浴乳等16項必須品,賣場紛紛開闢特區;但卻被眼尖民眾發現,專區打出的促銷價,有的竟跟原價一樣,民眾抱怨有時量販店賣的價格比坊間還貴,不划算,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上午受訪時表示,已經全面要求經濟部,加強查價密度。

漲漲漲,國內7大賣場決定另闢專區,設立一塊抗漲小天地,打出吃的、用的一律算促銷價,抗漲品項,除了原有的米、麵、餅乾等12項之外,還新增飲料、餅乾和冷凍食品,總共16項,說要全民共體時艱,但有人不吃這一套。

民眾:「它有些東西賣很便宜,有些東西賣很貴,比外面還要貴。」記者:「你有發現嗎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許多賣場早已設促銷專區,DM也加快腳步印製,順勢推出「抗漲有禮」,禮物的禮,但翻來翻去怎麼發現,連洗衣機也推破盤價,更有賣場連液晶螢幕、酒也一起賣,或是打出促銷的米,竟然原價、特價都一樣,沒更便宜。

民眾:「有欠東西就要買啊,沒有買。」記者:「那有發現比較便宜嗎?」民眾:「沒有發現。」

被抨擊「抗漲」玩假的,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接受廣播訪問表示,已經要求經濟部加強查價密度,全面監控民生核心物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75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