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派出所長涉性侵 記4大過恐免職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20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蓮一間派出所副所長葉作舟,不但被查出涉嫌外遇、性侵,還被督察室查出,他向部屬收取2萬多元買自行車討好長官,被拒絕後,葉作舟竟然把自行車佔為己有,花蓮縣警局除了將他記4大過和2小過外,還報請免職處分,等下週一開人評會,結果就會出爐。

圓圓的臉、體型微微寬胖的身體,在網友的部落格上,留有和網友一起作樂的合照,網友還稱他是大砲叔叔,說他熱情招待,硬是灌了網友好幾杯啤酒才放他們走。

但網友心目中豪氣的叔叔,卻是涉嫌外遇且被指控性侵按摩業女子,他叫葉作舟 目前是花蓮縣吉安警局的水源派出所副所長,51歲的他,是員警班97期畢業,已婚有一子一女,曾經擔任富田派出所所長。

葉作舟被指控,從去年開始,就和外遇對象吳姓女子交往,還被指控說他今年3月,還性侵一名從事按摩業的女子。

花縣警局副局長蘇振龍:「在96年10月份,這個葉姓員警利用年終考核,員警年終考績的機會,涉嫌向部屬搜取財物。」

警方說,葉所長還假借要向長官「做公關」的名義,向部屬要了2萬多元,買了一輛自行車,想要拿來進貢給上頭長官分局長,分局長拒收,葉就將車子占為己有。蘇振龍:「我們會召開考績會,予以免職。」

目前葉作舟已經因為涉嫌性侵、貪瀆及不當男女關係,被記了4大過2小過,而他的直屬長官也因為督導不周,連坐處罰記2小過。

◎照片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375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