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稅831萬 賀一航薪水遭扣恐管收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9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賀一航被驚爆欠稅高達831萬元,已經被台北行政執行處核發行政命令給各大電視台,要求扣押賀一航每個月的薪水,據了解,賀一航目前的節目都已經停播了,只剩下零星的節目通告,現在面臨薪水要被扣押的處境,讓他大嘆是不是要斷他的後路,而行政執行署就說,再不繳清就會採取孫道存模式,對賀一航管收吃牢飯。

藝人賀一航(節目內容):「說一說今年為何有那麼多離婚的。」

上節目賺通告費,已經沒有主持任何節目的賀一航,現在要面臨通告費全部要被扣押的局面,因為從民國90年起就已經欠稅,包括他個人工作室積欠營業稅178萬元,個人所得稅更是高達653萬元,連同利息以及滯納金總計是831萬元,行政執行署屢屢追討,甚至還祭出限制出境,現在再出招,要扣押他在電視台的任何酬勞。

行政執行署主秘黃賽月:「那因為最近沒有按期繳,所以我們就發布,對第三人薪資,扣押他的薪資債權,我們也撒下天羅地網,所有我們應該查詢的,我們都查了,那我們也限制他出境。」

賀一航(節目內容):「但是他結婚為什麼會離婚?」

賀一航大嘆行政執行署簡直是斷他後路,讓他以後根本沒收入,而行政執行署表示,再不準時繳清,不排除採用孫道存模式,逼賀一航繳清欠稅,要不然就準備被管收,吃牢飯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一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1070

0.2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