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B槍效應 馬今晚掃街特勤加強戒備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選戰逼近,藍綠對決氣氛越來越濃烈,尤其在昨天發生男子攜帶和真槍極為相似的玩具槍,試圖進入馬英九總統所在的造勢晚會,讓維安單位更加緊張,特別是今天晚上馬總統要到綠營票倉雲林縣,進行車隊大掃街,特勤中心下午特別開會加強勤前教育,必要時也不排除讓總統穿上防彈背心。

主持人(2009.11.18):「周典論當選!」

從頭到尾,馬總統是到了下了輔選台,才知道讓維安單位冒冷汗的假槍事件,有了前晚的虛驚一場,特勤中心特別開會,為接下來馬不停蹄的輔選維安,加強沙盤推演。

除了馬總統自掏腰包,購買國安局改裝的防彈車作為掃街專車,防彈車上由座官、副侍衛長和隨扈擔任人肉盾牌,站在總統後方,車隊前後各有一輛吉普車,隨扈站在高處緊盯四方狀況,防彈車旁共有4輛摩托車,由地方警力載著隨扈機動戒護;在夜間掃街,照明特別重要,前方隨扈持手電筒不停探照高處,嚴防可疑動靜,也禁止在總統座車旁施放鞭炮。

除了掃街,大型造勢晚會嚴格管制人員進出,民眾進入會場,都要經過金屬探測器搜身,像在屏東持玩具槍的男子,就是過不了金屬探測器這一關,被發現袋子裡放了假槍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在第一時間發現這樣的狀況,總統表示讚許之意。」

有防彈車,防彈背心暫時備而不用,不過如果有接獲維安情資,會視情況讓馬總統穿上防彈背心,台灣年年都在選舉,有了319槍擊案的前車之鑑,元首維安早有一套標準作業程序,層層保護,嚴防萬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334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