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穿鯊魚裝 「飛魚」菲爾普斯貶為凡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3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13 13:28

美國游泳名將「飛魚」菲爾普斯在北京奧運破紀錄奪下八面金牌,3個月前的羅馬世錦賽,他也有五金一銀落袋,沒想到最近轉戰在瑞典舉行的世界盃短水道大賽,卻游出他個人生涯中的最大挫敗,只拿下一銀一銅,跌破所有人眼鏡,原來這次他出賽,沒有穿上高科技鯊魚裝,而同場選手幾乎都以高科技泳衣應戰,飛魚敗下陣來,原來少了鯊魚裝的加持,飛魚也只能變成平凡人。

少了高科技的鯊魚泳衣,美國泳將費爾普斯真的從「飛魚」變身為平凡人了嗎?今年八月的羅馬世錦賽,菲爾普斯獲勝後,還興奮地猛搥胸膛,證明自己不靠鯊魚衣,同樣充滿競爭力。

然而事隔三個月,飛魚神話瀕臨破滅,在世界盃短水道泳賽游完兩天,菲爾普斯只拿下一銀一銅,寫下生涯最難堪的紀錄,個人風光不再。

曾經在池泳裡戰無不勝,還在北京奧運上勇奪八金,除了個人天賦,高科技泳衣似乎助上一臂之力,只是打從明年一月起,國際游泳總會下令禁用鯊魚衣,小菲提早「回歸自然」,這次穿上傳統泳褲應戰,沒想到成績這麼難看,加上他一直不斷有負面新聞傳出,在夜店流連忘返,身邊的女伴一個換一個,甚至驚爆在派對上吸大麻,被狗仔逮個正著。

美國泳將菲爾普斯:「說真的,沒想太多,我是說那是個錯誤決定,我得到教訓了,我說過我犯錯了,必須學到…錯誤中學到經驗。」

人紅是非多,菲爾普斯自己放縱過度,在泳池裡自然不會有好成績,明年他不能再仰賴鯊魚衣,只能靠自己振作,再造飛魚神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708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