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揆「反宣傳」 請名嘴澄清黑道爭議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江欽良到底是什麼樣的朋友?現在眾說紛紜;不過又有名嘴跳出來爆料,說吳敦義打電話給一些熟識的媒體人「關說」,要他們在電視上,幫他為這件事說好話,批評吳敦義在利用媒體;今天吳敦義大方承認,說他確實有打電話給一些名嘴,但為的是要告訴他們事情的真相。

「江欽良事件」延燒一個多星期,現在又有節外生枝的話題。名嘴楊文嘉(98.11.07):「我還要再抗議,你憑什麼打電話,給上政論節目的人?」主持人:「你說吳院長打電話嗎?」楊文嘉:「對,這是什麼時代,這還是你國民黨的威權統治嗎?你把我們大家看做什麼?是你們國民黨輿論的傭兵嗎?我們都是政論節目,拿通告費的奴隸嗎?」

行政院長吳敦義打電話,請名嘴幫忙在政論節目說好話,引來關說操作的批評;不過吳敦義自己倒是大方面對。

行政院長吳敦義:「第一天,因為真相還未明,好幾個朋友、熟的朋友,在電視上講說,吳敦義為什麼不第一天,就出來講說峇里島之行的細節啊?為什麼要讓人家這樣,這個剝洋蔥一樣?所以我打電話告訴他們,有1、2個已經不是現任的立委,也是我的朋友,那有1、2個是他們關心,打電話來給我。」

行政院長請媒體好友幫忙上電視「反宣傳」,強調是要捍衛自己的名聲,但從黑道、砂石業者到名嘴爆料,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不知道還要多久,這件事才能平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54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