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軍血案 哈山曾和反美教士接觸


發佈時間:2009/11/10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10 17:46

造成美軍基地胡德堡13死、31傷的主嫌哈山,已經清醒,而經過FBI的I調查顯示,哈山與參與911的2名兇手的精神導師歐拉奇有過往來,但哈山過去並未參與過任何恐怖攻擊事件。

華盛頓近郊一座莊嚴的清真寺,就是造成美軍基地胡德堡13死、31傷的主嫌哈山,常去禮拜的清真寺。

目前狀況穩定的哈山,經過FBI的調查,他曾經與反美的伊斯蘭教士,透過電子郵件互相往來,這位與哈山過從甚密的人士,可能就是哈山常去的清真寺的教長歐拉奇,而歐拉奇同時也是911兩名犯案者的精神導師。CNN記者:「歐拉奇在自己的網站上說,哈山是一名英雄。」

人在葉門的歐拉奇,以「哈山做一件正確的事」為題的文章中,表示力挺哈山的屠殺行為,而擔任美軍軍醫的哈山,2年前還在唸研究所時就出現反美情緒,在當時被班上同學議論紛紛。

CNN記者:「他的研究所同班同學費南爾說,哈山常用課堂報告時,表達他的激進思想,也用激烈的言論維護自殺炸彈客。」

震驚全美國的屠殺事件,現在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,顯示這位美國出生的穆斯林的屠殺行為,是受到恐怖主義分子的指使,但FBI不放過蛛絲馬跡,積極找出相關線索,要早日釐清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屠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798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