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為18萬! 印刷老闆遭綁、慘遭撕票

記者 韓上棆 廖宗慶 / 攝影 李偉華 林意傑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0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縣警方偵破一起擄人撕票案!一名印刷廠老闆這個月8日,被朋友以談生意為理由,相約在外頭碰面,隨即被2名嫌犯開車擄走,期間被害人為了安撫嫌犯,還帶嫌犯返家先拿了3萬元現金,但貪心的嫌犯還是利用被害人,以車禍事故為理由,要家屬交付15萬元,但家屬給錢後,被害人隨即被帶往林口山區勒斃,棄屍在公墓,家屬看見親人遺體的那一刻前,也不禁哭倒在地。

就在棄屍現場,死者的女兒痛哭失聲,就連現場辦案員警也不禁動容,家人眼中的好爸爸慘遭撕票,親人見到遺體的那一刻,也不禁哭倒在地,家屬會這麼激動,就是因為聽了嫌犯的話,交付贖款,但要親人回家的希望,最後還是破滅。

這個月8日下午1點,鄭姓被害人被嫌犯以做生意為理由,相約外頭碰面,隨即被開車擄走,期間被害人為了安撫歹徒,甚至還帶嫌犯回自己家中,先拿了3萬元現金,不過貪心歹徒後來以交通事故為理由,和被害人家屬相約速食店,再要15萬元處理費,只是歹徒錢拿到之後,卻在4個小時後,在林口山區將被害人勒斃棄屍。

因為付錢過程,家屬都有錄影,也記下車號,成了警方破案關鍵。桃園分局長楊哲昌:「嫌犯初步供稱有餵食被害人鎮定劑,這部分也要等解剖或化驗才能確認。」

只為了18萬元,兇手殘忍殺人,被害人家屬就在警局前,激憤追打兇嫌;警方表示,穿著黑色衣服的邱姓男子,到案後還矢口否認犯行,但因為性侵被押的陳姓嫌犯,供出整個犯案過程,全案也宣告偵破,還給家屬一個最痛心的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369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