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捲選戰 報載江欽良想離開南投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10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縣長選戰,地方勢力江欽良被民進黨拿出來打黑,挑明江欽良是黑道跟國民黨掛勾,報紙刊載江欽良訪問說,他現在家庭支離破碎,公司準備打烊,也計畫離開南投,但上午記者試著再聯繫江欽良,他沒有回應。

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(98.11.06):「我在這裡誠懇,要說聲抱歉。」

這是4天前,江欽良出面為自己曾經有黑道背景,帶給李朝卿跟吳敦義困擾,道歉的畫面,他原本以為,整起事件可以就此平息,但真實情況不如他想像。江欽良(98.11.05):「我太太不知道我20多年前的前科,現在她無法接受,她的枕邊人是一個黑道,我孩子也都不敢讓他看電視,我很難過。」

江欽良的過去,因為選戰全被掀出來,這幾天,江欽良沒有再出面,但有平面媒體報導,江欽良的夜市生意明顯受影響,家庭支離破碎,現在他計畫離開南投,公司也準備打烊,還說如果李文忠可以找人證明,他是專門欺負善良老百姓的人,他願意下跪向鄉親說對不起。

同時江欽良也解釋,曾經捐10萬元給吳敦義,是當時吳敦義選立委時,到夜市辦造勢晚會,這筆錢是夜市場地的贊助費用,不是政治獻金;南投縣長選戰,不只藍綠候選人打得激烈,連意外被扯進來的江欽良,也在一夕之間,成為眾所矚目的話題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欽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81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