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號頻當機 新宿車站20萬人受影響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9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1/09 16:32

日本新宿車站,是金氏世界紀錄中,全世界單日使用人次最多的車站,可以達到346萬人次。這樣的轉運大站如果出狀況,可是會影響到許多東京人的行程。今天早上,新宿車站的1號到4號月台就發生信號大當機,前後兩次停駛,造成20萬旅客受到影響,還有15人被困在車廂裡,因為身體不適而送醫。

早上9點多的新宿車站,月台上卻擠滿了人,因為新宿車站鐵軌信號大當機,1號、2號、3號、4號,4個月台的列車就停在鐵道上動彈不得,還連帶影響到第5月台的山手線。乘客:「想說列車恢復通行,就上了車,沒想到途中又停了,只好搭回送列車回來,真累。」

原來新宿車站在日本時間早上6點半,發生第一起信號當機意外,湘南新宿線和埼京線停駛20分鐘;沒想到8點半再次當機,這回列車一停就停了2個小時,讓乘客在車廂裡困出了火氣。乘客:「好熱啊,陽光一直照進來,大家都沒說話,不過有感覺到不耐煩。」

今天東京最高溫度雖然只有22度,不過困在沒有冷氣的車廂裡,還是造成15個人身體不適送醫。

這些人雖然症狀都不嚴重,不過還是想知道,新宿站究竟發生什麼事。NHK記者:「前後兩次故障,是因為馬達的故障,導致線路無法切換造成的。」

下午以後,新宿車站逐漸恢復正常,不過埼京線列車還是會晚個40分鐘左右。前後兩次的當機停駛,已經影響到20萬東京人的行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94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