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風槍響!2樓喝咖啡 男雙腿中槍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7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下午4點多,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的微風廣場驚傳槍響,33歲的男子黃宏凱跟一名韋姓友人,原本在2樓露天平台喝咖啡,一名戴著安全帽的黑衣男子突然衝上前,朝黃姓男子連開2槍,打中左右大腿,緊急送醫,這意外狀況讓咖啡店員工嚇壞了,躲到桌子底下,而歹徒犯案後,持槍逃逸,警方初步調查,研判嫌犯和被害人彼此認識,這回預先埋伏在星巴克旁邊的聯邦銀行,伺機行兇。

拉起封鎖線,2樓星巴克通往戶外的通道緊急封閉,原本可以遠眺整個東區的露天平台,現在成了槍擊現場,鑑識人員忙進忙出,17日下午4點多,還是悠閒的午茶時間,微風廣場人潮正多,突然傳出連續槍響。目擊民眾:「一開始我們以為是放鞭炮,第二次又補一槍,補第二槍才知道是槍案。」

突發狀況把咖啡廳裡的客人和員工全嚇壞了,當時33歲的男子黃宏凱,跟朋友坐在露台上聊天,咖啡沒喝幾口,一名戴著安全帽,身穿黑衣的男子突然朝兩人靠近,來者不善,黃宏凱還來不及反應,對方已經舉起手上的槍,朝他大腿開槍,人當場倒地,歹徒轉身離開,沒走幾步,彷彿模仿電影情節,又回頭補開一槍,警方形容就像是在戲弄人命。

記者:「你朋友受傷了,你要不要講一下是什麼狀況,有看到是誰開槍,你認識他嗎?」韋姓友人:「...。」

目擊一切的韋姓男子,態度低調,在員警戒護下離開,而歹徒逞兇後,還帶著槍從容逃逸,由於微風廣場位於在市中心,往東是熱鬧的東區商圈,往西則是台北火車站、西門町,案發時間正好進入下班尖峰,附近人車擁擠,歹徒輕易的混入人群,消失無蹤。

警方研判,兇嫌和黃姓男子彼此認識,這回是預先埋伏在星巴克旁的聯邦銀行,伺機犯案,不過是什麼樣的糾紛,讓歹徒選在大庭廣眾下行兇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384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