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女副總打下屬 遭控傷害、侮辱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9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高鐵公司副總鈕心惟,日前才被立委點名是高鐵肥貓,今天又有女職員指控,鈕心惟因為不滿她資料準備的太慢,又打擾會議進行,居然拿起厚重的檔案夾,敲打女職員頭部,造成她左耳產生「神經性聽力障礙」,因此控告她傷害以及公然侮辱。

走在殷琪身旁,滿臉哀戚的參加聖嚴法師的追思會,她就是遭到女職員指控,動手打人的高鐵副總鈕心惟。

女職員表示,今年9月間,鈕心惟疑似不滿她送資料時打斷會議進行,先是當著其他員工面前痛罵她,接著拿起厚重的檔案夾往她頭上敲了好幾下,她發現頭暈目眩,到醫院驗傷,左耳聽力已經喪失30分貝,連帶平衡也出了問題,丈夫心疼她,堅持提告。

高鐵孫姓員工:「我是想,我想低調處理,我也是受害者,報紙這樣登,對我打擊很大,我不想我的事情讓所有人知道,我不方便說任何事情。」

而被指控的副總,則是完全否認。高鐵副總鈕心惟:「我告訴你,是沒有這回事。」記者:「是根本沒有出手打她?」鈕心惟:「就是什麼事情都沒有,就是這樣子。」

事發過後,兩個人都還是正常到公司上班;而根據了解,這次被指控打人的女副總,年薪將近600萬,先前才被立委點名,是高鐵公司的肥貓主管之一。

而這名女主管也曾接受宗教刊物訪問,表示自己潛心學佛後,脾氣已經好轉;不過這回卻又捲入打人事件羅生門,到底誰說的是真話?聖嚴法師的名言「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」,顯然還有人,沒有參透!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382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