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道話題扯不完 綠緊咬藍撇清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8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縣長選戰,現在因為黑道議題,越演越烈;民進黨李文忠先指控李朝卿、吳敦義跟黑道角頭江欽良交往密切,同黨人士說李文忠也曾經尋求江欽良的支持,他卻反駁;至於國民黨這邊,一再說對方是抹黑,卻遲遲不見他們訴諸司法,兩邊選戰現在都陷入「黑影」中。

週末假日,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,號召7輛宣傳車和黨內同志,掃街拜票,主軸很明顯,就是要「反黑金、反黑道」。李文忠宣傳車:「我們用選票,一起來反黑金顧家園!」

決戰南投,到底是誰和黑道扯上邊?現在藍綠都想撇清,李文忠這邊,先是指控李朝卿、吳敦義跟黑道江欽良,同遊峇里島,是為了「喬」砂石利益,但李文忠人到江欽良推動的觀光夜市拜票大約10次,他卻解讀成「不期而遇」,甚至說不認識。

至於國民黨李朝卿這邊,今天徒步掃街拜票,但絕口不提江欽良。李朝卿團隊:「李朝卿,當選!李朝卿,當選!」

藍營這邊,一再強調江欽良已經是更生人,外界應該給他機會,卻也緊咬李文忠決定回鄉選舉時,就曾經尋求江欽良支持的這個議題;就連吳敦義也不惜拿烏紗帽當賭注。

南投縣長李朝卿:「若有『喬』砂石、『喬』正副議長的話,你看他(李文忠)能拿出證據的話,院長都敢跟他賭那麼大,都自動要辭職了,所以希望他(李文忠)3天內提證據。」

民進黨怕選輸,國民黨又怕崩盤,一個出來掃街呼口號,另一個就拜票消毒,「黑道」議題現在成了雙方陣營打選戰的重要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文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14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