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分男友! 白冰冰談戀愛對象「嬌羞」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李偉華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4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4歲的白冰冰談戀愛了嗎?對方是跟她同年的服裝業老闆顏永和,認識1個月,對白冰冰展開追求,而他們的介紹人之一就是歌仔戲天王楊麗花。提到這位新歡,白冰冰說她很怕戀情見光死,希望男方別遭受到公眾人物的壓力。

藝人白冰冰:「喔,鬧這麼大。」

收起很阿莎力的那一面,白冰冰多了小女人的嬌羞,因為有位女服店的老闆,認識白冰冰1個月,對她展開猛烈追求。藝人白冰冰:「我覺得他會是1百分的男朋友,但他未來跟我的相處會怎樣,不知道,我覺得他要先過今天這一關(消息曝光),他不怕才能過來啊。」

沒單獨約會,還處在互有好感的曖昧期,顏永和跟白冰冰一樣54歲,開服裝店,妻子2年前因病過逝,在楊麗花好友組成的「愛妻會」上認識白冰冰。

顏永和的歐洲女裝店,在台北後火車站一帶是老字號,為了討佳人歡心,曾經送店裡的衣服給冰冰的好朋友。服裝店員工:「我不知道,我有客人我要做生意。」

白冰冰也不再形隻影單,上星期出席顏永和就當護花使者,白冰冰家裡有牌局,顏永和特地送小吃到白家。白冰冰:「我現在是一個很自由的春嬌,其實我可以擁有很多志明來追我,現在這麼一寫喔,我那些志明,加複數S,完全都不見了。」

白冰放感情空窗7年多,從身邊朋友透露的訊息,她和顏永和是郎有情妹有意,只要男方不擔心成為公眾人物,白冰冰不會冷冰冰,有機會當顏老闆的小女人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64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