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太影展今開跑 楊謹華擔當大使


發佈時間:2009/11/03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53屆亞太影展即將正式在台灣盛大開跑,今年的影展親善大使將由人氣女星楊謹華擔當;而國片最近持續在國際影展上揚眉吐氣,一共有22部參與角逐,最後12部影片脫穎而出,而這也是台灣睽違3年之後,第9度舉辦亞太影展。

一身粉紅色小禮服,人氣女星楊謹華和立委周守訓,一起按下水晶燈,宣佈第53屆亞太影展正式在台灣開跑,這讓首次擔當影展親善大使的楊謹華興奮不已。

藝人楊謹華:「其實我自己本身就非常熱愛電影跟喜愛電影,因為我入行的第一部作品就是電影,今天當親善大使,有一種很微妙、很奇特的感情在。」

因為金融海嘯,亞太影展前兩年連續停辦,這次睽違3年,第9度在台灣舉辦影展,而國民黨立委周守訓也放下政治人物身份,接下影展主席重任,積極為亞洲電影奔走,更為國片開創新契機。

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:「國片院線半價,國片院線增加,要跟好萊塢大片抗衡,那在沒有這樣修法完成情況下,都還可以創出『海角七號』這樣的佳績,和今年『聽說』熱賣的奇蹟,我覺得說今年國片還是有希望。」

台灣今年一共有22部國片代表參與角逐,最後由不能沒有你、九降風、聽說等12部劇情長片和紀錄片,都列在入圍榜單內,最後將於12月17到20日,在高雄縣舉辦,台灣國片到時候勢必在影展上大放光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太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76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