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仁誼專案/比上癮?運動新外交! 馬和史王「加碼」PK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史瓦濟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0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這趟訪問,「天天跟友邦元首PK運動」,簡直是「比上癮」!在甘比亞跟賈梅伏地挺身輸了,來到史瓦濟蘭想雪恥,還「加碼」跟國王互尬「仰臥起坐」,62歲的馬總統跟44歲的史王打成平手,總統還稱這是「新有氧運動外交模式」;不過我們也發現,或許是非洲高溫乾燥,加上這幾天較少攝取新鮮蔬果,馬總統手指長倒叉芽,似乎缺少維生素B。

上空婦女高歌熱舞迎接,在史瓦濟蘭,國王最大,不能隨便靠近史王,就算是受邀的馬總統隨行媒體,史國隨扈還是擋得兇。史瓦濟蘭國王隨扈:「離開、離開!」

非洲出訪,終於來到最後一站。TVBS記者林上筠:「非洲炎熱高溫,而且加上總統較少攝取新鮮的蔬菜水果,因此他的手指頭出現小小缺少維生素的警訊。」

仔細看馬總統大姆指,指縫乾裂長倒叉,時差日夜顛倒,高溫乾燥,缺乏維生素C和B6,還好總統挺住,甘比亞比輸賈梅伏地挺身不甘心,要來史瓦濟蘭「雪恥」,還說以後出訪友邦,都來個「新有氧運動外交模式」。

史國隨扈:「準備、開始,1下、2下、3下、4下、5下。」

當62歲馬總統,尬上44歲史王三世。史國隨扈:「8下、9下、10下。」

不過來到史瓦濟蘭王室,國家其實有很多禁忌。TVBS記者林上筠:「來到史瓦濟蘭王宮,為了表示對王室的尊重,女生都一定要穿長裙,所以其他的女團員也都穿長裙示人。」

女生不能穿褲子要穿長裙,過去總是穿褲子的勞委會主委王如玄,也首度挑戰裙裝,還自備「假髮」拚造型,連馬總統都注意到了,畢竟出國在外,面子裡子都要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461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