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老闆最愛」 台北聯誼社虧損傳熄燈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途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1/02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成立15年的「台北聯誼社」,傳出要吹熄燈號;這家以招收中小企業主以及政商名流為號召,因為注重隱私,提供頂級餐飲,許多企業大老都是座上賓;但是隨著產業外移到大陸,加上去年金融海嘯 ,會員流失1/3,台北聯誼社去年首度出現5千萬的虧損,現在更傳出9月開始,160名員工薪水付不出來,11月5日可能要關門大吉,經營團隊否認;但晶華飯店證實對台北聯誼社很有興趣,正在積極洽談,換手經營。

下午茶時間,看不到一位難求的榮景,推開宴會廳,頂級包廂等待貴客上門,過去台北聯誼社,一般人不得其門而入,成立15年,會員限定中小企業主以及政商名流。健身房員工:「旁邊這2個是熱池,這邊溫度大概39度C。」

知名企業大老施振榮、曹興誠,常來談生意,就連孫道存、王文洋也愛吃這裡的鐵板燒;會員2200人,因為產業外移到大陸,加上去年金融海嘯,萎縮到1400人,慘虧5千萬,月費收入200萬,不到房租400萬的一半,虧損擴大,傳出9月開始,160名員工發不出薪水來,11月5日可能要關門?會員們議論紛紛。

晶華飯店公關:「這個案子,我們正在跟對方洽談中,那不排除如果有好機會的話,因為還沒簽約,我們還沒有研究。」

晶華強調有興趣,但怎麼合作?還在討論中;原經營團隊希望保留健身房和游泳池,把宴會廳交給餐飲經驗豐富的晶華,一切尚未定案。

1000多名會員,繳了18萬到68萬超高入會費,每個月還要再付3800元維修費,怎麼辦?雙方有共識,不管台北聯誼社換不換手,保證會員權益絕不受損,企業大老們也不用愁沒地方運動、吃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608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