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長廷噗友串聯 炒熱彰縣烏龍看板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1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幾天,彰化縣長選舉,國民黨和民進黨陣營,為了看板視覺上的「錯位」,產生國民黨縣長的懇託廣告,卻像是在幫民進黨候選人拉票,雙方陣營就像是小學生一樣,還在看板上加字改字,連吵2天;不過這廣告會引起大家注意,其實是因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網路噗友,拍下照片放上網,才引來熱烈討論。

轉圈、跳舞,謝長廷噗友趴,再次緊急動員令。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這是Gucci貓,這是1999abc。」

近百名長仔噗友聚會,連剛拿下美國JPF獨立音樂大獎的樂團「拷秋勤」,都是謝長廷噗友團。

拷秋勤樂團團員:「早上第一噗的時候,他(謝長廷)都會來講個『早安』,丟個香蕉舞,或是我們拷秋勤有什麼行程,他就會來講個『加油』。」

長仔噗友團勢力多浩大?回想這則新聞。民眾(2009.10.27):「『卓伯源拜託你』、『票投翁金珠』,哈哈哈。」

年底縣市長選戰,打到意外引發候選人看板大戰,媒體曝光,還有續集;其實看板錯位事件,一切都靠謝長廷噗友瘋狂宣傳,10月27日,謝長廷助選團成員一拍到,立刻連同照片「噗」上網,馬上引來20多則回應,噗友不斷轉噗,炒熱話題。

長工助選團團員:「我們車子還往後倒退一下,去拍這張看板,噗友就是會互相轉寄這個噗的訊息嘛。」

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我不曉得,但是噗浪有看到啦。」

一傳十,十傳百,謝長廷助選團隨時拍照、隨時噗,多虧噗友團龐大,話題變新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13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