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囤貨!網購衛生紙 單週銷「3萬串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6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生物資漲翻天,哪裡便宜哪裡去,網購業者就發現出現了一股囤貨潮,不少民眾看準團購折扣,一次就買了衛生紙好幾箱,網購業者說,民生物資銷量普遍增加3到5成,單筆訂單金額也增加了近30%,其中衛生紙1週就賣出3萬多串,創下他們史上最高記錄,而賣場的抗漲專區,業績也增加超過3成。

囤貨上班族:「1、2。」

一大早就抱著大箱子,裡頭全是衛生紙,上班時間還忙團購,實在是因為物價漲翻天。囤貨上班族:「我大概(最多)買3箱左右,因為會想說1個月的份量或2個月的分量,先一次備齊。」

民眾團購搶折扣,網購業者感受最深,一大早就忙著封箱裝貨,衛生紙「猴腮雷」,光是1週銷量就超過3萬串,創下史上最快紀錄,尿布1週也能賣出6千包。

油電雙漲,就連節能的LED燈泡也異軍突起,1週賣出5千顆,成長超過2成,業者說民生物資比過去同期,成長3到5成,民眾囤貨囤得兇,平均訂單金額增加近30%。網購業者吳怡瑩:「大概都是一些上班族左右,可能一方面沒時間出外購買。」

賣場業者何默真:「一般來說外面都是零售部分,我們因為是量販店,比較大的量,所以可以用大的量,跟廠商談到更低的促銷。」

賣場靠著批發價,降價喊得豪氣,上週就設立的抗漲專區,就怕民眾不曉得,還特地掛上海報,號稱光是專區裡特價商品就上千件,平均打了7折,有的還有買1送1破盤價,果然吸引婆婆媽媽駐足停留,業績增加3成,哪裡便宜哪裡去,全民瘋囤貨,要替自己省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團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37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