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牛開放/扯余祥銓! 大支RAP諷「吃美牛才出包」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3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進口美國牛肉跟余天兒子余祥銓有什麼關係?原來是饒舌歌手大支諷刺馬政府開放牛肉進口,創作新歌扯出余祥銓,披頭就問「知道狂牛症有多恐怖嗎?」,其實余祥銓以前也是好孩子,是吃了美國牛肉才變成這樣頻頻出包!但這讓余天有點火大,放話說有什麼不滿意就衝著他來,不要故意找余祥銓麻煩。

精神崩潰、停車糾紛、酒後駕車,余祥銓頻出包,饒舌歌手大支說都是有原因。大支(歌唱):「其實『余祥全』以前也是個好孩子,他是吃了美國牛肉才變成這樣子,好像是有聽說,只要吃個幾口,然後在眼前綁條紅布就可以觀落陰喔。」

大支新創作「瑪麗煎牛肉」,諷刺馬政府開放美國牛肉,卻用余祥銓的脫序行為,形容狂牛病後遺症,焦點人物配時事上網播放,已經4千人瀏覽。

大支:「因為我是想說用比較幽默的筆法,去帶出一個比較嚴肅的。」

立委余天:「余祥銓也沒有吃到美國牛肉,他吃加拿大的,大支,你是不是對我兒子有成見,你來跟我講。」

大支說自己幽默,只是扯余祥銓,老爸余天覺得莫名其妙,因為大支作品巧妙搭配余祥銓,不只這一次。大支(歌唱):「實在太超過了,胡瓜也不想說了,平平是女婿,趙建民比你好多了,不過呢,小禎還真能抗壓對吧,如果是余天的小孩余詳銓早崩潰啦。」

大支:「我們很喜歡余天啊,如果他有感覺不舒服當然OK,別人就沒有啦。」

歌手前輩余天翻臉,大支尷尬笑答,就看下次新作裡會不會真的不再扯余祥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0

0.0746

0.2756